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会见联东U谷集团领导

http://www.mwnews.cn  2021-08-18 11:38: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8月18日上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会见联东U谷集团领导一行,就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招商情况、发展规划、开发意向等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林建豪、徐国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庄永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招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后,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庄永智指出,联东U谷·福州物联网产业园是马尾区盘活低效用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试点项目,对马尾区探索高质量发展举措具有先行先试的重要意义。他希望,联东U谷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明确招商导向,优化企业服务,提高综合效益,为马尾区再培育出一批上市企业、“独角兽”和单项冠军企业,打造成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战略新兴产业聚集的标杆园区。


庄永智会见联东U谷集团领导

庄永智会见联东U谷集团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