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区重点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1-08-19 15:56:18      【字号

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区重点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18日,区政协主席张林带队前往区内重点企业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走访调研。

  调研中,张林一行先后前往福建中电合创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东南西北科技集团、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生产经营汇报及发展规划,听取汇报后张林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加快发展。

区政协领导走访调研区重点企业

  张林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强化保障、主动服务,持续加大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的支持力度,及时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行,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为助推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