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8-19 21:52:12      【字号

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9日,船政文化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张帆,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区领导张清泉、张琴、林建豪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新区集团、船政文化研究会等同志参加。

  会上,船政公司汇报了船政文化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省建筑设计院汇报了船政博物馆新馆外立面设计方案,浙江新中环汇报了船政博物馆新馆展陈方案。

  张帆强调,要统筹做好管理和运营,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健全工作机制。要将船政文化城打造成研学基地,推进船政工业文化遗产“申遗”,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让船政文化这一历史文化瑰宝在新时代绽放新光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