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8-24 16:11:32      【字号

马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24日,马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区领导张帆、张清泉、余颖凌、唐寅、林群山、陈晓彬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张帆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张帆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涉及面广、敏感度高,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特别是当前正处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马尾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张帆强调,要突出重点、紧扣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任务;要坚持高质量的选人标准。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严审核把关,拓宽选人视野和渠道,优化班子结构,全面推行“一肩挑”;要履行严谨规范的换届程序。要突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依规办事;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明晰纪律底线,抓好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加强督导,防范各类风险,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现场签订了村(社区)“两委”换届责任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