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1-08-25 13:45:36      【字号

区政协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23日,马尾区政协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在琅岐镇红蟳公社挂牌成立。区政协主席张林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林一行在红蟳公社调研乡村振兴讲习所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张林为马尾区政协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进行揭牌。张林指出,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是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考察,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新平台”,是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凝聚共识,开展各类协商民主活动的“新阵地”。

区政协乡村振兴协商议事厅成立

  张林强调,区政协要紧紧围绕区委十届党代会提出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协商。琅岐镇联络组要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交流广泛的优势,聚焦乡村振兴面临的问题及发展需要,广泛发动基层群众,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助力马尾乡村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