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8-31 10:44:20      【字号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召开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30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十三个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清单起草情况的汇报、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我区对口协作固原市原州区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针对我区十三个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清单的起草,张帆强调,工作目标不能大而全,各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工作,加强协调力度,切实推进工作取得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及时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量化任务,明确目标,精准推进。多部门联合行动,提振精气神,持续问责问效,把专项行动落细落实。

  针对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张帆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做好迎检工作。要责任到人,制定预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开展自我抽查,严格执行标准,让百姓有真切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