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9-01 16:52:53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1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以及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福州市行政学院行政管理教研部主任,福建省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福建省公共管理学会理事,副教授王卉作“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坚强制度保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和干部教育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单位要紧扣区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夯实农村、城市、“两新”、国企、机关等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着力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要结合《条例》学习落实,提前做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优化各级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级各类人才,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