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9-09 16:13:42      【字号

我区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9日,马尾区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审批定兵会。区领导陈晓彬、沈晓铭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审批定兵及廉洁征兵有关规定。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宣读预定兵人员名单,体检组、政治考核组、廉洁征兵监督员、区纪检负责人、各镇街分别对预定新兵提出意见,集体研究并确定定兵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把控关键环节,提升工作质效,扎实开展好役前教育、疫情防控和新兵入伍后的情况跟踪,确保新兵平安顺利与部队交接。要科学严密组织,守住安全底线,强化新兵运输保障,做到廉洁征兵,坚决防范网络舆情和不当信访等问题。要做好经验总结,打好征兵基础,研究制定更加科学、高效的征兵工作方法,促进征兵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