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9-11 16:51:36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9月11日上午,马尾区在管委会329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林宝金书记的批示要求,认真部署,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执法,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为抓手,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抓好中秋、国庆、省党代会期间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防范;要迅速开展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的专项整治;要全面加强秋冬季的防火工作。市安办、市消安办、市道安办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摸排,把安全工作做深做实;要切实做好《新安全法》理论学习;要进一步加强三无产品的监管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到最后一公里;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群防群治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