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9-13 09:16:19      【字号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12日晚,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在视频会结束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立即主持召开马尾区疫情防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庄永智、郑是平、张林、张清泉、江智文、吴晓峰、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林建豪、徐国珍参加会议。

  在马尾区疫情防控会议上,张帆强调,要摸排到位,各镇街要根据市里反馈的线索,尽快核查、排除风险,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大人员投入力度,指挥部要重新激活督查组机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转。要管控到位,不折不扣的落实医学观察措施,教育局要督促学校落实防控措施,镇街要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点的防控工作。要动员到位,宣传组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避免造成社会恐慌。要从紧落实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测温、亮码等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