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9-14 15:34:52      【字号

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3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暨检查景区与非景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并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区领导林群山、陈晓彬陪同检查。

  庄永智一行先后来到天马山公园、罗星街道办事处及马尾镇政府,听取了景区与非景区安全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开展情况。

  庄永智要求,“两节”临近,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景区与非景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非常时期,要“严”字当头、守好阵地、严密防范、精准施策,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要强化管理,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摸排出中高风险地区入区人员,动态掌握人员数量和流向。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网。

  在详细了解罗星街道及马尾镇政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后,庄永智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肃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将换届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推进“两委”换届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激发新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