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在厦门投洽会签下4.8亿元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21-09-08 15:42:13      【字号

马尾在厦门投洽会签下4.8亿元项目

马尾在厦门投洽会签下4.8亿元项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福州市外资项目招商对接座谈会在福州代表团驻地举行。植护网络科技项目在会上签约,总投资约4.8亿元。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参加签约仪式。

  植护是互联网新兴生活用纸和个护产品品牌,主要以纸品为核心,并拓展至个护、家清、母婴用品等多品类发展模式,拥有福建、江西、重庆、广西等多地的原纸及原纸加工工厂并完成多个地区分仓建设。团队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和电商运营行业经验,近几年在线上销售平台等渠道快速崛起,连续五年位列互联网新兴纸品品牌销量第1,全国品牌影响力前50名,生活用纸品牌影响力前5名。2021年预计销售收入近30亿元。

  “之所以选择与马尾区签约,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前期的洽谈中,了解了马尾区支持企业发展发布的政策措施,扶持力度大,对企业的服务也十分到位。另外,马尾区具有‘多区叠加’的优势,一系列先行先试的改革措施及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发展,期待下一步和马尾区进一步沟通交流。”福建植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永才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区内企业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英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省、市重点产品展参展证件办理、展品托运等工作。“马尾区招商优势体现在‘多区叠加’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希望借助此次投洽会,找到更多符合马尾发展的项目,为马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马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马尾区参加厦洽会做了充足准备,在会前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招商团队,熟悉投洽会各项活动。同时,深入对接客商、全面了解客商需求、拟定项目落地方案。

  记者获悉,今年我区共上报植护网络、中闽长城等可望签约项目4项,总投资额预计超2亿美元,同比增长15.59%;同时,我区还依托“云上投洽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网、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等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工业机器人,水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基地等5个对外招商项目的推介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