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9-17 22:36:53      【字号

庄永智带队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17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活动。区领导吴晓峰、林群慧、徐国珍参加检查。

  庄永智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君竹路市民广场、中石油兴闽油库、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园区、永辉超市东方名城店,详细了解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车辆停放管理、公共秩序维护和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防范措施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庄永智强调,要将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狠抓薄弱环节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不反弹。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坚决遏制事故苗头。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培训,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商超等重点公共区域,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和亮码出入等防控措施,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