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9-18 17:49:55      【字号

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18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暨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泉、林群山、江典顺参加活动。

  张帆一行先后实地前往了儒江宾馆、观澜酒店、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帆强调,要全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要持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要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突出重点,紧盯隔离管控、院感防控、垃圾处置等关键环节,做到规范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测体温,亮码出入等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和部门的保障,特别注意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