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锐意创新 >> 正文

马尾区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1-09-29 10:13:11      【字号

马尾区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9月28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区十届常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客观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发展速度快、动力强、质量高等成效,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立意高远、特色鲜明,契合我市发展实际,为我们基层抓好改革发展的任务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马尾区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帆要求,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精神,全区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准确把握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努力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要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马尾新一轮快速发展,要以建设“六个城”、打造“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十一个方面坚持”,结合“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在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上拿出过硬举措,以扎实有为的工作成效,使市党代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自贸区改革创新、船政文化城建设以及琅岐开发建设。

  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宣传部门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广泛声势,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马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马尾区传达学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围绕当前马尾社会、经济、民生重点对我区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庄永智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奋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攻坚120天”行动,增进干事创业实效,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奉献力量。

  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