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9-28 15:19:08      【字号

张帆: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张清泉、伍南腾、江智文、陈巍、余颖凌、赵勇、张琴、吴晓峰、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张文、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相关专家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传达了9月26日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张帆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病毒演变和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思想上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发现不足完善工作态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二是总结提升补缺补漏。要吸取兄弟城市防疫经验教训,指挥部要对照最新政策开展工作。及时总结核酸检测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做好充分准备才能保一方平安。要紧盯隔离点、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压实责任,加强督办,做好补缺补漏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工作效率,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