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9-29 23:05:47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9日晚,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张清泉、吴晓峰、殷燕、吴祖万、林群山、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随后,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张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落实各项措施要做到“快、严、细、实”。当前省内疫情总体呈下降趋势,但省外的疫情出现了反弹,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将更加频繁,指挥部专班各组仍不能松懈,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持续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二是安定稳定工作。要加强对国庆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梳理审批、检查指导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面的总体平稳可控,同时各镇街要加强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对重点经营场所、行业领域及重点部位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要提高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监管漏洞,为假期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四是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健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如遇有突发事故或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及时、科学、有效处置。区委办和效能办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抽查工作,确保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