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09-30 15:49:09      【字号

马尾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马尾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林翔、吴祖万,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依俤、林群山、唐林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发春,区人民法院代院长陆剑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以及区监察委员会、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效,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立意高远、特色鲜明、契合实际,为我们基层抓好改革发展的任务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全区人大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服务全区中心大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人大系统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要全力以赴做好人大换届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依法办事,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区和镇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和《福州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