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1-09-30 15:51:56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30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并慰问防疫工作人员。区领导江典顺、林建豪参加。

  张帆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开发区东盛水产有限公司、马尾第二实验小学建设工地、区疾控中心、马限山公园及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和特种设备运行、劳动防护用品、应急演练、景区和非景区安全管理、在建工地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张帆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准确把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分类施策、科学防控,坚决守牢安全防线。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节前自查自纠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到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齐抓共管,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压实责任链条。

  在区疾控中心,张帆对防疫工作人员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他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守护好我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完善后勤保障,加强安全防护工作,给予充分的人文关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