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http://www.mwnews.cn  2021-10-04 19:54: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1日,管委会主任、区政府代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检查国庆期间疫情防控、粮库安全管理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吴晓峰、吴祖万、江典顺参加检查。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庄永智一行先后来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观澜酒店、马限社区、君西河核酸检测采样点及亭江粮食仓库。详细了解了留观人员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核酸检测点工作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庄永智强调,要加强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管理,严防交叉感染,严格按照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从细落实,全面做好留观人员服务保障工作。社区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全面细致排查,加强重点人群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强化自我防护。要强化统筹调度,规范采样流程,落实好一米线、消毒等措施,加强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检测,提高采样能力和效率。

庄永智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亭江粮食仓库,庄永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质量检验、安全储存等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扎实做好科学储粮、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底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