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10-13 16:57:58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0月13日,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清泉主持会议。

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国文琰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特聘顾问、世界遗产项目技术总监、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文化遗产管理研究专委会秘书长魏青作《世界遗产理念发展与潜力项目培育》专题辅导讲座。魏青从“世界遗产体系概况”、“近年来世界遗产理念与方法的发展变化”以及“世界遗产预备名录项目申报的流程、技术要点和关键任务”三大方面,详细地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世遗的内容概念、组织体系、申报要求等知识。

  会议指出,船政文化作为马尾重要的城市名片之一,在各项保护开发利用下,近年来,愈发熠熠生辉。目前,马尾区正全力推进福建船政文化史迹申遗工作,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能够进一步加强对世界遗产的认识,为申遗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