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14 11:26:59      【字号

张帆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10月14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百岁及特困老人活动。区领导林群山、陈晓彬参加活动。

  在百岁老人王淑贞家里,张帆拉着老人的手,与她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86岁特困老人林金保家中,张帆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健康长寿,并叮嘱其家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多渠道帮扶,让老人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