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社会各界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mwnews.cn  2021-10-15 10:43:0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连日来,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在榕城大地广为传颂,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园区员工、社区(村居)群众等都自发组织开展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倾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

  “潘局长是福州公安系统的重大典型和优秀代表,从他的身上我能真切的感受到那股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以及心系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快安派出所民警陈治铭表示,作为一名快安所的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潘局长看齐,加倍努力工作,积极贯彻新的执法理念。

  “通过对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使我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潘东升同志作为福州市公安局局长,他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用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公安事业,是我们基层民警学习的榜样。”政工室民警郑宏达表示,在之后的警务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发扬潘局长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挑重担,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民警,为保一方平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反复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我真切感受到潘东升同志从警37年来,始终对党和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马尾区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剑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潘东升同志那样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潘东升同志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高度自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潘东升同志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位基层干部学习。”凯隆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彬表示,在今后基层的工作中,要继续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切实把他优秀的工作经验落实到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中,用心用解决群众的各类疑难,让居民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近日,马尾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公安局通过开展集中专题研讨会的形式向潘东升同志学习;长安园区、高新园区、马江园区、出口加工区通过线上学习交流会的形式认真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还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平台转发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凯隆社区、培英社区、船政社区等各村(社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也将继续激励着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前行,而他的精神力量,也必将转化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