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1-08 09:10:37      【字号

马尾区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千名干部进千企、招商落地攻坚、征地拆迁……11月6日上午,马尾区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听取“攻坚120天”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工作计划。区领导张帆、庄永智、吴晓峰、林群山参加会议。

  从进展情况到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会议听取项目责任人一一汇报情况。

  区委书记张帆在会上指出要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全区干部群众要行动起来,说清楚,做到位,聚焦定位不偏移、咬定目标不放松,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晒进度、亮成效、比质量,不断朝着目标迈进。要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实招商落地、征地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整合抓攻坚,督察保落实,集中攻坚一批、扫尾清零一批、预备启动一批,下大气力解决困难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要求要全面深入总动员,紧紧围绕“攻坚120天”的目标要求,细化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在攻坚战中找准坐标、尽心履职、发挥作用。要乘势而上,在攻坚克难中加快突破,形成人人奋勇争先、个个奋力担当的生动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