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2-22 22:40:34      【字号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区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2日,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会议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研讨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委十届二次全会有关事宜;研究福州市食品安全工作奖励推荐人选有关事宜。

  就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张帆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牢记“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把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与解决难题、提升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全方位推进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

  就学习研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张帆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省党代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列入重要学习内容,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广泛深入抓宣讲,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做合一抓落实,要突出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马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就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区委十届二次全会有关事宜,张帆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要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产城融合,加快形成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提振精神改进作风,传承弘扬“马尾的事,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全力确保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