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4-22 11:25:53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述责述廉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述责述廉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述责述廉会议。会议通过述责、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寅、林翔、吴祖万、张依俤、林群山、黄少杰、高宏。区纪委副主任、监委副主任刘雪芬列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就自身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自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郑是平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还就常委会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郑是平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对标对表中坚定政治方向。党组成员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坚持自我革命,在自觉自律中锤炼忠诚品格。党组成员要当好表率,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三要巩固作风建设,在实干实绩中展现担当作为。要以践行人大“第一线机关”为主线,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高质量开展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推进“六区一城一岛”建设中展现新时代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