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庄永智带队调研完善亭江镇产业服务配套

http://www.mwnews.cn  2022-05-17 15:38:21      【字号

庄永智带队调研完善亭江镇产业服务配套

庄永智带队调研完善亭江镇产业服务配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根据“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活动安排,5月17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前往亭江镇,调研西亭康城项目产业服务配套完善情况。区领导吴晓峰、林建豪参加活动。

  西亭康城项目位于亭江镇亭江大道,该项目集教育、商贸、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由10栋建筑组成,其中9栋为27~30层住宅,1栋为8层商业综合楼,是当地首个商住综合体。在实地了解西亭康城商业综合体招商进展后,庄永智要求,运营主体要全力做好招商工作,注重以优质品牌引入带动商业繁荣,以生活品质提升带动人气集聚,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

  随后,庄永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亭江公交枢纽站选址情况,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选址进展的情况汇报后,庄永智强调,要科学调度,优化公交站点,方便市民出行。

  在亭江镇农贸市场,庄永智详细询问农贸市场商户入驻等情况,他指出,必须坚持高水平策划,抓好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动员市场开办方和经营户积极配合整治,解决农贸市场设施老化、管理滞后等问题。

  在查看新G104辅路附近亭江高速桥下空间开发利用情况时,庄永智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加强配套提升,全力推进沿线“两线”景观整改提升,力促桥下空间开发利用和管理。

  庄永智强调,西亭康城产业服务配套完善与人气聚集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对亭江镇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共同谋划,强化管理,确保与亭江镇整体规划相匹配,与群众工作生活需求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