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稳住全国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5-25 18:17:34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稳住全国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25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稳住全国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吴晓峰、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徐国珍、陈雪霞、许善坤、高兆斌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有力应对今年的困难挑战,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坚定信心、知重而担。迎难而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高度自觉坚定扛实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