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5-24 22:25:12      【字号

马尾区举办“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20日,马尾区举办“建团百年征程路,时代青年勇向前”第四期“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

  活动中,各主承办单位领导通过授书仪式,将图书送到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手中,为学生们搭建起一座了解世界的桥梁。学生们还通过表演《少年中国梦》,展现他们为梦想奋斗拼搏,努力攀登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低年级学生们进行团建活动,并为四、五年级的小学生们开展“建团百年征程路,时代青年勇向前”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他们对共青团的了解。

马尾区举办“书香马尾”图书漂流活动

  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希望孩子们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与书相伴,不断提升自我,不负青春年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福建商学院、中国银行福州琅岐支行、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团总支、福州市亭江第二中心小学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