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扮靓小区 人人争当“美容师”

http://www.mwnews.cn  2022-05-24 16:29:13      【字号

   扮靓小区 人人争当“美容师”

   扮靓小区 人人争当“美容师”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采访对象供图)一齐动手,扮靓家园。5月22日,培英社区立马花园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用巧手为小区“梳妆打扮”。

  立马花园是一个无物业小区。清扫道路、修剪花草、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杀……. 当天,大家用垃圾夹夹取隐蔽在角落里的烟头与纸巾,遇缝隙里的垃圾,便直接用手取出来。立马花园临时管理委员会主任许守防等人还用水泥为小区道路进行“缝补”。

  “每次出动,我们都是人数众多。” 许守防告诉记者,他们专门创建了一个微信“志愿群”,每个周末的洁净家园活动,只要发出号召,大家都会抢着报名参加。

  据了解,这样的场景在培英社区经常上演,除了组织志愿者、发动辖区村(居)民共同做好卫生清洁之外,培英社区还全面发动辖区内商户清理内外环境,清除垃圾杂物,积极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改善、提升辖区生态环境,为群众创造更加美丽宜居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