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老年大学调研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5-24 13:55:30      【字号

福州市老年大学调研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建平带队深入马尾区调研指导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莲花医院教学点、新港社区老年学校、微尚长者食堂+学堂和百味佳长者食堂+学堂,走访了解教学点活动开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围绕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如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研讨。

福州市老年大学调研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

  陈建平充分肯定了马尾区委老干部局和马尾区老年大学对老年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表示,马尾区老年教育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多措并举创新模式推动马尾区老年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陈建平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要求,探索办学新思路,增强老年教育办学力量,增加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供给,扩大老年教育覆盖面;要积极参加全国老年大学标准示范校创建,并以此为抓手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为广大老年朋友争做“三有老人”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要多维度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制定马尾区“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规划,确保马尾区老年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