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张帆:希望企业在马尾能够发展得更好

http://www.mwnews.cn  2022-05-30 18:07:46      【字号

张帆:希望企业在马尾能够发展得更好

张帆:希望企业在马尾能够发展得更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5月30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企业用电需求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区领导徐国珍参加调研。

  在福建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和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张帆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未来发展远景的介绍。

  “衷心希望企业在马尾能够发展得更好。”张帆表示,希望企业在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利用好自身优势,努力做大做强。

  张帆还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同企业沟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政府部门要做好牵线搭桥,积极引导企业对接金融机构,打通融资堵点,缓解企业融资困难,缓解企业融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