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庄永智带队赴寿宁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24 09:05:14      【字号

庄永智带队赴寿宁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庄永智带队赴寿宁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赴寿宁县开展对口交流活动,区领导余颖凌、郭卓、殷燕、林建豪参加活动。寿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永森陪同。

  22日,庄永智一行深入南阳镇坝头村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在坝头村,庄永智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庄永智一行前往下党乡参观鸾峰桥、乌金陶非遗传习所等乡村振兴新业态和“难忘下党”主题展,并在解说员饱含深情地叙说中,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第一次到下党乡走过的“党群连心路”。

  当晚,庄永智一行在“难忘下党”学习基地,观看了音乐剧《下党故事》,演出再现了下党乡翻天覆地变化的过程,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23日,庄永智一行先前往寿宁县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扶贫定制茶园,后前往冯梦龙纪念馆、南阳镇花岭村三祥科技园参观调研。

  在寿宁县梦之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庄永智一路走、一路看,就茶园生产加工、品牌建设、市场销售、产销量情况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庄永智表示,马尾区与寿宁县对口交流以来,互动频繁、深入协作,在产业合作、资金扶持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未来,马尾区将进一步加大与寿宁县的对口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两地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