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马尾督导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11 16:53:38      【字号

市领导来马尾督导重点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见习记者许欣怡 文/图)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中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马尾督导重点信访积案,检查我区信访工作落实情况。区领导张帆、张清泉、吴晓峰、林建豪参加会议。

  会上,林中麟认真听取了我区重点信访积案疑难事项攻坚情况汇报,了解核实诉求事项的前因后果。他充分肯定了我区重点信访积案工作进展,指出了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并对继续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马尾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民生保障,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依法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及时推动信访积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