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贷动水产” 助推民生 迎接二十大

http://www.mwnews.cn  2022-08-12 18:01:35      【字号

“贷动水产” 助推民生 迎接二十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2日,“‘贷’动水产 助推民生 迎接二十大”专项行动推动会暨授信集中签约仪式在卧龙山庄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截至目前专项行动领域共储备信贷项目26项,授信合计4.9亿元。

“贷动水产” 助推民生 迎接二十大

  吴晓峰对区内金融机构牢记金融业职责使命,通过产品创新、授信支持、降息让利等举措大力支持马尾区水产行业做大做强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金融机构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包括水产行业在内的区内产业和民生发展。区内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的各项部署和工作,共同努力,营造和维护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贷动水产” 助推民生 迎接二十大

  签约仪式上, 8家授信企业(商户)代表依次与授信银行签约。人民银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贷’动水产助推民生”专项行动阶段性成果。在专项行动推动会上,各部门和各金融机构围绕如何深化专项行动成效、推动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记者获悉,在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的共同推动下,信贷支持呈现出“量增、价降、面扩”的发展态势,有力“贷”动我区水产行业发展。截至7月末,专项行动领域贷款余额31.39亿元,增速19.08%;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23%,较年初下降18个基点;惠及企业(商户)454户,增加86户。共储备信贷项目26项,授信合计4.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