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食品安全宣传专栏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8-12 13:19:31      【字号

马尾区召开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11日,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召开马尾区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教育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区食安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攻坚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林群慧强调,夏季食品安全攻坚专项行动是持续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部分,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时刻绷紧食安之弦;要聚焦重点、严格监管,持续巩固食安之治;要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不断压实食安之责。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马尾区将严格遵循“四个最严”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省、市夏季专项行动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的态度,推动属地、部门、企业三方责任落实,并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抽检的方式持续强化夏季食品安全督导检查,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