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暨调研民生工程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24 14:53:16      【字号

张帆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暨调研民生工程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4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提升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暨调研民生工程活动,区领导林群山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在罗岐新苑项目现场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询问资金保障、施工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

  张帆强调,罗岐新苑安置房项目建设是我区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全力推动安置房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的工期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要统筹考虑规划布局、土地利用、资金保障等要素,做好建设资金筹措;要对表对标既定目标要求,因地制宜、延续文脉、留存特色,持续完善功能,提升百姓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