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帆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08-24 15:07:33      【字号

  张帆实地调研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23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深入马尾沿山市场、城区主次干道、魁岐路名城集鲜市场等处,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清泉、张琴参加调研检查。

  张帆一行沿途查看了路域整治、环卫保洁、交通秩序等情况,在沿山市场、魁岐路名城集鲜市场等处,详细了解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了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并就调研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治措施,现场交办督办。

  张帆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暴发,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各场所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住守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为全区更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发力,进一步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重点抓好集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以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改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惠,让群众收获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全力营造上下联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