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8-29 11:59:24      【字号

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9日上午,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庄永智、吴晓峰、林群慧、江典顺、陈晓彬、徐国珍、刘江远、高兆斌在马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把今年针对新挑战推出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落到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是放开搞活、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重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要刀刃向内删繁除弊,加强监管,维护公平竞争,建设法治政府,维护市场主体和群众合法权益,优化政务服务,以泰山不拒细壤的包容日积月累、实现非凡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