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8-30 11:18:52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8月30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部署福州市信访维稳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并讲话。会议邀请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吴立新作《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吴立新围绕“怎么看”“怎么干”两个关键问题,从政治、实践、法治三个维度阐述了《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的背景和意义,从“坚持五个原则、把握五个明确”解读了如何领会和践行《信访工作条例》,为大家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提供了方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