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08-31 12:34:01      【字号

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8月31日,区政府、区政协联合召开“关于自贸区赋能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常委会协商议题预协商会议。区政协领导张林、吴永润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代表课题组通报协商课题开展情况,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大力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相关部门就协商建议案及委员发言内容作出积极回应。

  吴晓峰对课题组的协商建议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区直有关部门要围绕全区工作中心,配合政协开展好课题调研工作;做事要深入、具体,各有关部门围绕自贸区自身功能定位,扎实推进更高水平产业升级、更高层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为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入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地。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强调,此次常委会协商课题是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点题并纳入今年协商计划,做好这次课题对于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一项具体举措。课题组要以此次预协商会议为契机,认真吸收意见建议,并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继续深入开展调研,尽快形成新的协商建议稿,确保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常委会建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