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09-08 15:54:28      【字号

马尾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区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全区维稳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清泉、陈巍、张艳明、陈晓彬、张文、林建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维稳工作汇报。

  张帆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全区安全维稳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积极稳妥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类问题。要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贯彻落实,真正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