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9-07 21:53:5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7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邀请中国文物学会会长、故宫博物院原院长、《三坊七巷志(重修)》顾问单霁翔作《文化的力量——让文化遗产资源“活起来”》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单霁翔结合自己在国家文物局和故宫博物院的工作经历,以独特的叙事视角、生动的实践范例、珍贵的图文资料,深刻阐述了文物保护的重要意义、思路举措和工作要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活化利用水平,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