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月满中秋 情满马江

http://www.mwnews.cn  2022-09-07 15:41:56      【字号

月满中秋 情满马江

月满中秋 情满马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9月7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月满中秋 情满马江”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活动主协办单位领导和社区群众、志愿者等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活动中,沿山社区夕阳红艺术团为在场观众带来了歌曲《月色朦胧》、欢快的水兵舞、口琴队《欢歌》三联奏等精彩的节目,可淮工作室也带来了诗歌诵读《望月怀远》、《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也进一步体会到中秋传统佳节的意义,寄托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现场不但有演出,还为六户最美、五好家庭颁发奖状并送上慰问,观看了《文明同行 美在马尾》、《崇德向善》等宣传片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身边的微文明,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现场分发品尝传统福州礼饼,所有到场人员还一起动手,制作冰皮月饼,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月满中秋 情满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