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2-09-07 12:35:42      【字号

马尾区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6日,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团区委、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马尾区“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团区委副书记邓华健、李昌,捐赠方代表及受助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仪式上,福州庭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凌欧向4名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每人5000元,共计20000元助学金。随后,李昌向捐赠者李凌欧颁发捐赠证书。

  李凌欧表示,他在马尾出生、长大,这次捐赠就是想回报家乡,为马尾的事业发展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能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学成归来后报效社会,为马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