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强村镇·创典范”环境提升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06 21:48:09      【字号

    马尾区开展“强村镇·创典范”环境提升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6日,“喜迎二十大 厝边大家谈” 马尾区“强村镇·创典范”环境提升宣传活动走进魁岐村。

  当天的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派发相关资料、现场讲解有关知识以及与居民互动的方式,认真向居民宣传环境提升、文明生活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做法,内容包含了移风易俗、文明养犬、楼道不堆物、垃圾分类、一盔一带等。

 马尾区开展“强村镇·创典范”环境提升宣传活动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环境提升宣传活动进村居,面对面的宣传这样的形式,让生态文明理念融入生活,使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环境保护价值观,达到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成果。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城管局,马尾区环卫中心,马尾区消防救援大队,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魁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福州元极物业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