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中秋慰问志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9-07 13:41:51      【字号

区政协开展中秋慰问志愿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马尾区政协以近邻党建为引领,联合培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活动,通过共庆佳节进一步拉近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感情,形成健康和谐社区风尚。

  在培英社区立马小区,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带领政协机关志愿者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上门慰问退休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及热心社区公益的居民代表,为他们送去中秋月饼一份和节日祝福,传递新时代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和温暖。

  随后,培英社区会议室还开展了消费者保护、防电信诈骗、新市民金融讲座和平安三率、垃圾分类、文明创建、移风易俗、食品安全等一系列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居民移风易俗,倡导新风,使文明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