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2-11-11 12:18: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11月11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到基层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刚先后走访了东方名城假山广场、尚郡小区、紫金轩小区、龙门村等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察看了采样秩序,详细了解了样本转运、检测能力、人员和物资配备等情况。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组织动员,不断优化“采、送、检、报”全流程,全面提升检测质效;要充分发挥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力量,深入开展“扫楼清户、扫街清路”行动,进一步摸清辖区底数,夯实人员底册,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王刚还走访了魁岐交通查验服务点,详细了解了车辆排查、扫码查验、值班值守等情况。王刚表示,“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过滤筛查作用,织密织牢入区第一道防线,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王刚一行还前往马尾镇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休息,保障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