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2-11-12 12:20:33      【字号

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1月11日晚,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庄永智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新冠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结合马尾的实际,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持续推进“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加强数字赋能“网格化”,推动基层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要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进一步优化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加强重点场所登记扫码及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等各项工作。

  王刚要求,要建立健全社区、村居台账,夯实人员底册,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继续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落实入区信息登记、验码测温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