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提案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初审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2-12-20 22:51:58      【字号

提案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初审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20日,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主持召开提案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初审会。

  记者从区政协提案委了解到,马尾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34件,委员提案103件,集体提案31件。

提案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提案初审会召开

  截至12月20日上午12时,马尾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34件。此次提案围绕马尾区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广大群众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议题广泛,质量普遍增强,选题更加聚焦,调研更加扎实,彰显了履职建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涉及经济建设方面有37件,占立案总数约27.61%;涉及科教文卫体类方面的有39件,占立案总数约29.10%;涉及城建宜居方面的有40件,占立案总数约29.85%;涉及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有18件,占立案总数约13.43%。按规定,会议闭幕后,区政协主席会议将对大会提案进行三审,最终确定立案。